2009/05/24

觉得自己很不乖。。
















唉。。从小读书就是不用功。。辜负了老爸和老妈对我的期望。。上了中学又不乖。。整天算马路。。(龙街)到三更半夜。。爸妈。。骂得打得都用齐了。。可是我还是不听。。一直到妈吗过世了还是一样。。想起以前。。觉得自己又笨又幼稚又不孝。。





还好。。现在进了间犹如“监牢”的学校。。思想也长大了。。这是一间很多年轻人都怕的地方。。里面没电视没电话也没上网。。不可以说华语啦。。不可以随便开口。。要follow silent time。。不可以接近异性啦。。最惨的是每个星期都要涮longkang啊。。不过说真的。。进去真的学了很多咯。。不只学了手艺。。学了最多应该是做人的道理吧。。





对不起我家人。。





爸爸外婆阿姨舅舅小叔小婶。。





谢谢你们一直照顾我。。支持我。。。没有嫌弃过我。。





我是一个很不自动,不懂得怎样跟你们沟通,连洗衣机也不会用的,三八的,每天只会按电话的人。。





对不起。。。





我一点会好好读完两年出来的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