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5

volleyball team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想起地一次接触排球。。那天我表姐突然来问我要参加排球校队吗。。因为好奇我加入了。。一进就进了五年了。。在球队里认识了我的好朋友。。英,菱。儿。萍,均,雯,茜,盈,凤,茹。。因为球对我认识了他们。。谢谢你们哦。。我们一起打球一起练球一起打比赛。。赢了输了一起哭一起颠。。五年了。。除了球队,我们还是好友一班。。一起喝茶一起唱歌。。分享心事。。吵吵架。。这就是我们咯。。当对方有困难都会伸出手帮忙。。














所以我说啊。。我这个人的一身是三世修来的福。。贵人常在。。谢谢你们咯。。虽然现在大家都个忙各的。。都到世界各地读书了。。可是不要忘记对方哦。。要保持联络。。我的电话为了你们而响的。。24小时哦。。除了在蒙福的日啦。。哈哈。。“死肥”我的教练。。哈哈。。一个肥肥的。。很搞笑的。。当我们是他亲生女儿一样。。爷爷。。哈哈。。














各位。。。得空出来打球咧。。很就没打了咯。。。难的我回来。。














爱你们哦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得空喝茶咯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可以忘记我啊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拍色。。有些照片我没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