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5

接下去该怎样??
















哈哈。。啊元啊愿。。老夫老妻。。阿富也和萍在一起了咯。。头头告述我不可能在一起的啦。。后来却在一起。。爱情终是茅盾的。。不可以太早下定论。。感情的事谁也猜不到。。





身边朋友谈起恋爱都好幸福哦。。对于感情我好像差了他们一大半。。





想起以前太过好奇爱情这玩意。。弄衰自己的尊严。。有时一想起自己的过去都很不敢去面对。。觉得很后悔很丢脸。。自己以前真的很幼稚啊。。没脑。。花痴。。哈哈。。





不过人随着时间慢慢的会想了。。希望我不要再回去从前。。我想重新作我自己。。





#给:他:谢谢你爱过我。。谢谢你包容我。。照顾我。。对不起,我不是一个好女友。。





无法维持我们的感情。。因为我们现在朋友也做不成。。所以只能祝福你。。





愿你开开心心,平安,爱情顺利。。。#










#是不是我答应你那个问题你会比较开心??怎么连等的机会也不给我
??就真的一点





动也没有么??难到这么快就改不了结果。。这么快就下了斩死令么??连给我为自己





辩护的机会也没有么??





男子可以潇洒而放弃。。不代表女子也是啦。。我知道自己没条件做你的谁。。可是我





都一直在努力。。你没看到么??你的心很绝啊。。就是要到放弃的地步你才开心么





。。我知道自己给你了压力。。知道你要达成你的目标。。知道我们都还小。。知道





我们不适合。。就一个机会也不可以么。。算。。我再怎样争取结果还是一样的。。





可能你也是跟他一样。。过客吧。。我会等你。。等到感情走了的那天。。我就会放弃





你。。我不敢对你说爱你。。因为我们都还不懂什么是爱。。只是心里一个小小的感觉





而已。。单纯的喜欢。。#










接下去。。我该继续努力读书咯。。暂时把他收在心里最深处。。时间到了才拿出





来。。我们一起加油咯。。愿你达成目标。。等你哦。。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