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24

我的老爸n 老母。。











我的老爸。。他啊??是一个脾气超坏的人。。不乖的我就常常中他骂。。还给他赶出家咧。。丢脸。。可是骂在嘴里痛在心里。。老爸他很疼我的。。二十四孝老爸。。哇老。。自从吗咪过时后。。老爸就担当起老妈位置。。煮菜打扫。。现在回想还有点惭愧。。应该我做的事老爸全做完。。虽然老爸没用稳定的工作。。可是他却把他最好的都给我。。对不起。。爸爸。。原谅我的不孝。。谢谢你爸爸。。爱你哦。。我说不出口所以用写的。。




我的妈咪。。哈哈。。她是个口硬心软的人。。我知道现在写的太迟了。。吗咪谢谢你从小照顾我到大。。对不起。。我真的很不生性。。因为你才有今天的我。。想念你哦。。




爸。。妈。。你们放心!!!我会好好读完两年的。。怎样苦我都会挨下去的。。




虽然我在里面不是一个最好的学生可是我会拿张文凭回来的。。好好学习的。。




感恩您们。。。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