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5/31

又要回去了。。




现在开始算。。唉。。就剩下十多个钟而已。。就要去了啦。。一去就去两个多月了才回来。。


这个假期好像没什么贡献咧。。很不乖。。整天往外跑。。


每天都有节目。。要出门都不好意识。。


阿姨阿嘛。。


对不起。。一直给你们添麻烦。。谢谢你们将照顾我。。


爸爸。。


我回去咯。。你自己要照顾自己啊。。不要喝太多酒啊。。


一个人在家要小心啊。。


愿,萍,聪,。。


对不起哦。。这个假期没什么陪到你们。。


愿:昨晚我没生气啦。。只是太迟了。。我要回去。。对不起哦。。又任性了。。


萍:你为了我回来我却很少陪到你。。sorry。。


聪:haha..i 1 u learn so use eng..thank 4 take care me tis holiday..


sorry guy..bcs i always score u bout her..tis ur jodoh..


i cant say anything..so..wat a u do ..


i will support u ..


给我ABUKEN的话


谢谢你们咯。。


记得回去写信给我。。。


只爱死党。。。


想你们哦。。


英,菱,雯。。


英:谢谢你陪我。。又帮我录歌。。又将疼我。。帮忙我。。


菱:哈哈。。很少陪到你。。排色。。


雯:万分对不起。。因为这个假期都没找到你。。


哈哈。。我回去咯。。答应你们。。下次回来一定找你们。。


想你们哦。。记得写信列。。


爱你们。。


杰,john ,顺恒


love is like that ...fast came fast gone..


that is normal..


asless u got it be4..


no need to sad or anything..


juz leave it..


believe next time will better..


love is a part of our life..


made us strong


made us sad


made us smile


the important is made us grow up...


u must learn it in ur life..


william,家朋。。


哈哈。。今天出去吃冰。。是从以前就觉得不可能的事了。。


很开心。。谢谢你们咯。。下次回来再联络啦。。


阿仔


这次看到你觉得你便成熟了。。


很好。。虽然你买了架飞机。。还每天放飞机。。


可是你真的比以前好多了。。


继续加油啦。。


最后是给


健豪,sharel




对不起啊。。常常对你由无理的要求。。这个假期谢谢你每天都陪我。。


还有啊。。回去了要笑啊。。不要不开心了。。等你哦。。


thailand..thanks 4 chatting v me..but i always say wrong thing n made ur life hard..


sorry...thanks 4 being my fren..


明天就要回咯。。闲掉。。


加油咯。。朋友。。记得写信给我哦。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